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扶貧專崗”人員培訓班 
在天祝縣舉辦
發布時間:2019-12-02 11:17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02

  11月20日至11月26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扶貧專崗”人員培訓班在天祝縣成功舉辦,150多人參加了培訓。

  培訓班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天祝縣文體廣電和旅游局協辦,甘肅廣播電視大學文化旅游學院承辦。天祝縣政協副主席哈福德出席開班式並致辭,甘肅省旅游培訓考試中心主任馬旭懷介紹了舉辦培訓班的重要意義、學員如何提高推動文化旅游業發展的能力水平和培訓班紀律要求,天祝縣文體廣電和旅游局局長魯貴林主持開班式。

  培訓班通過專家講解、現場教學,讓學員認識到導游作為文化旅游隊伍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文化旅游業發展的重要實踐者和推動者。他們紛紛表示,隨著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廣大游客的旅游需求更加多元化、個性化,對旅游服務品質特別是優質導游服務的要求越來越高。今後他們將以嶄新的形象迎接八方游客,助力天祝縣全域旅游快速發展,為天祝縣社會經濟全面發展添光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