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與酒泉市座談對接文旅工作
發布時間:2020-03-16 09:30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16

  3月13日下午,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陳衛中與酒泉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何效祖一行座談,對接文化旅游工作。

  在聽取了酒泉市文化和旅游發展情況介紹後,陳衛中指出,2019年,習近平總書記視察甘肅期間親臨酒泉,實地考察文物保護和研究、弘揚優秀歷史文化等情況,為酒泉市講好文物故事,發揮陣地作用,展示民族文化自信寄予殷切期望。敦煌是甘肅文旅的龍頭,甘肅省委、省政府把大敦煌文化旅游經濟圈作為全省兩大經濟增長極之一,列為“一把手”工程,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高度重視,按照世界級定位、國際化標准、一體化打造的整體要求,編制了《大敦煌文化旅游經濟圈發展規劃》,並在資金、項目和政策等方面積極予以傾斜支持。

  陳衛中強調,希望酒泉市進一步堅定文化自信,弘揚“莫高精神”,在傳承優秀文化、搶佔文化制高點上先人一步、高人一籌。嚴格按照甘肅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加強組織領導,全面靠實責任,定了就干、馬上就辦,集全市之力,抓好落實,力爭大敦煌文化旅游經濟圈早日建成,發揮效益。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將一如既往的傾斜支持酒泉文化旅游發展各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