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文旅牽手工行 助力企業紓困
發布時間:2020-03-30 11:21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30

    近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肅省分行印發了《關於助力文旅企業紓困做好文旅產業項目融資對接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在全國率先開展合作對接,加大金融支持文化旅游產業發展力度。

  《通知》要求,各級文化旅游部門要充分發揮政府部門的組織協調優勢,主動與當地工商銀行分支機構共同推動政銀合作聯合開展文化旅游融資項目、企業推薦申報工作,支持文旅企業紓困解難、復工復產,促進重大文化旅游產業建設項目落地實施。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肅省分行將採取開通綠色通道、實施利率優惠、提供專項額度、做好融資接續等政策措施,幫助文旅企業應對疫情影響,為復工復產和項目建設提供融資需求保障。同時,雙方還將共同推動黃河文化旅游帶和長城、長征國家文化公園等國家重大規劃落地實施,並在文化和旅游產業創新、消費升級、產業項目及重點產業集聚區建設、精准扶貧等方面深化合作,大力提升文化產業和旅游產業的金融服務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