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與上海春秋國旅洽談合作
發布時間:2020-05-29 11:19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5-29

  5月28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陳衛中與上海春秋國際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吳紅一行進行座談交流,共商合作事宜。

  陳衛中表示,甘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相對較輕,全省旅游市場復蘇勢頭向好。我們“在危機中育新機,於變局中開新局”,立足疫後游客對文化旅游消費需求的變化,打掃干淨屋子再請客,率先從鄉村旅游做起,引領鄉村振興,助力脫貧攻堅,擴大社會消費,推動文旅產業全面復蘇、提質升級。他希望,上海春秋國旅能夠充分利用好政策疊加效應,對全國醫務工作者福利游甘肅、“三區三州”旅游大環線等產品進行重點策劃推廣,立足甘肅大山大河大草原的獨特資源稟賦打造一批有創意、有內涵、有生命的文旅項目,創出特色,走出新路,打造賣點。發揮“航旅結合”優勢,加快啟動甘肅省內航班多點串飛,著力破解甘肅地形狹長交通瓶頸,助推甘肅文旅產業大發展、大突破。

  省文旅廳黨組成員、副廳長萬學科,上海春秋國旅總經理助理邵玉華,省文旅廳有關處室、上海春秋國旅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