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聯通陸海絲﹒助推雙循環”——甘肅文化和旅游“環西部火車游”
主題推廣營銷活動入選2020年全國旅游宣傳推廣典型案例
發布時間:2021-09-15 10:28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9-15

  近期,文化和旅游部資源開發司印發了《關於發布2020年國內旅游宣傳推廣典型案例名單的通知》,在全國共評選出24個旅游宣傳推廣典型案例。其中,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推薦的“聯通陸海絲﹒助推雙循環”——甘肅文化和旅游“環西部火車游”主題推廣營銷活動榮列其中。此旅游宣傳推廣案例也是繼獲得“2020年度中國文旅營銷創新典范”後的又一殊榮。

  據悉,2020年國內旅游宣傳推廣典型案例推薦評選工作由文化和旅游部資源開發司組織實施,通過有關省級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文化和旅游部有關直屬單位自下而上推薦,並經專家組評選,共確定“聯通陸海絲﹒助推雙循環”——甘肅文化和旅游“環西部火車游”主題推廣營銷活動、“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等24個案例為2020年國內旅游宣傳推廣典型案例,以此在全系統全行業充分發揮樹標杆、立典范、強引領的作用。此次公布的24個國內旅游宣傳推廣典型案例,將通過《中國旅游報》等媒體和渠道向社會宣傳公布,旨在引導全國各地學習借鑒,切實推動宣傳推廣工作在內容策劃、技術手段、表現手法等方面不斷創新,著力提升國內旅游宣傳推廣質量和水平,進一步繁榮全國旅游消費市場和促進旅游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