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系統召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8周年會議
發布時間:2019-07-02 09:19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02

  6月28日下午,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系統召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8周年會議。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甘霖出席會議並講“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七一”專題黨課。廳黨組成員、副廳長胡晶波主持會議。

  會議對13個先進基層黨組織、67名優秀共產黨員和20名優秀黨務工作者進行了表彰,並舉行了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老黨員重溫入黨誓詞,旨在進一步樹標杆、揚正氣,凝聚建設壯美廣西的強大力量。

  甘霖以《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合格黨員和改革創新擔當實干的新時代文旅人》為題,圍繞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結合自身學習體會和工作實際,從“在深化理論武裝和思想建黨中守初心擔使命,在堅定理想信念、對黨忠誠中守初心擔使命,在解放思想、改革創新、擴大開放、擔當實干中守初心擔使命,在踐行為民宗旨中守初心擔使命,在永葆清廉本色中守初心擔使命”等五個角度,深入淺出地闡釋了新時代合格黨員的要求和改革創新擔當實干的文旅人的使命與追求,鼓勵系統的黨員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甘霖強調,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中國共產黨為人民謀幸福、為民族謀復興的科學理論和實踐指南,廣大黨員干部要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以“學到底”的精神、反復讀的恆心,深入系統學、聯系實際學、遇到問題學、碰到困惑學,並在實踐當中悟,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真正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苦功夫,增強真學、真信、真用的思想和行動自覺。

  甘霖指出,黨員干部要堅定理想信念,在擰緊思想“總開關”上下功夫。要加強政治建設,在踐行對黨絕對忠誠上見行動。要牢記根本宗旨,加強黨性修養,堅持廉潔從政,時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要堅持問題導向找差距,強化擔當抓落實,要以人民為中心謀發展,堅持不懈推進重大文化旅游項目建設,深入開展思想再解放討論,著力增強廣大干部解放思想、改革創新的意識和能力,不斷開創文化和旅游的高質量發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