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2019廣西與越南邊境四省文化旅游聯席工作會議在南寧召開
發布時間:2019-07-17 09:57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17

  為深入貫徹落實中國廣西與越南廣寧、諒山、高平、河江四省黨委書記新春會晤聯誼暨聯合工作委員會第十次會晤所達成的重要合作共識,確保合作成果落到實處,7月16日,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與越南廣寧、諒山、高平、河江四省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門在南寧召開旅游聯席工作會議。

  會議研究落實每年中國廣西與越南廣寧、諒山、高平、河江四省黨委書記新春會晤聯誼暨聯合工作委員會會晤所達成的有關旅游方面的合作共識﹔研討拓展中國廣西與越南廣寧、諒山、高平、河江四省文化旅游合作特別是跨境旅游合作相關問題﹔確定建立中國廣西與越南廣寧、諒山、高平、河江四省文化旅游聯席工作會議機制。與會各方在加強旅游合作、開發符合自身條件的旅游模式和產品、不斷完善本區域范圍內的旅游基礎設施與公共服務設施建設,加強各自旅游市場管理,落實《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與越南廣寧、諒山、高平、河江省聯合工作委員會第十次會晤備忘錄》中有關旅游合作的內容,共同開發跨境旅游精品線路,加強文化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加強旅游人才培訓方面的交流與合作等方面達成共識,並簽訂了合作備忘錄。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甘霖,副廳長胡晶波、林新河,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羅真,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黃彩畢,崇左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永超,廣西邊境各縣(市、區)分管領導及文化旅游部門負責人,越南廣寧省旅游廳、廣寧省文化與體育廳、諒山省文化體育旅游廳、高平省文化體育旅游廳、河江省文化體育旅游廳主要領導參加了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