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自駕游大會在桂林召開
發布時間:2019-10-24 08:0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0-24
  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桂林市政府聯合主辦的2019廣西自駕游大會日前在桂林召開。大會旨在充分利用“互聯網+旅游”模式,推動自駕游領域的學術研究、產業融合、行業規范管理、產品研發等多方面深化發展,多維度布局廣西自駕游市場,全方位提升廣西自駕游形象、品牌及服務體系。
  會上發布了《壯美廣西:2019廣西自由行大數據報告》,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與馬蜂窩旅游網、10省市自駕聯盟正式建立年度戰略合作伙伴關系,並在現場舉行了授牌儀式。
  據介紹,廣西一直以來高度重視自駕游發展,積極開展高速公路規劃和建設。此次自駕游大會是廣西以自駕游為切入點,全面推進全域旅游發展的重要措施。下一步,廣西還將不斷加強與廣東、湖南、湖北、江西、貴州、雲南、四川等周邊省區自駕協會的溝通聯系,不斷開拓自駕游市場,加強客源互送。
  近年來,廣西按照國務院印發的《“十三五”旅游業發展規劃》要求,堅持規劃與標准現行,出台《廣西汽車旅游營地發展規劃》《汽車旅游營地星級的劃分與評定》等,通過不斷完善自駕游的標准、環境和服務,提高自駕游發展質量。(鄺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