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來賓康旅項目在粵招商
發布時間:2019-11-28 09:4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28

  11月25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來賓市政府主辦的廣西(來賓市)大健康旅游產業招商引資投資環境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在廣州市舉辦。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李彬等出席。

  來賓市市長雷應敏表示,來賓大健康旅游產業不僅有豐富的旅游資源紅利、優越的交通區位紅利,還有明顯的政策疊加紅利,到來賓投資大健康旅游業大有可為。來賓市副市長韋平就來賓市大健康旅游產業項目招商引資進行推介,並對來賓六縣(市、區)作詳細介紹。

  在項目簽約儀式上,來賓市金秀瑤族自治縣、興賓區、象州縣等縣區分別與廣東相關企業簽訂合作協議,共建生態康養旅游項目,簽約的5個合作項目總投資額為129億元。此外,來賓還將與廣州相關部門和旅行社合作,打造健康旅游精品線路,以生態山水、民族文化、溫泉、鄉村民宿等資源為依托,打造來賓—象州—金秀—昭平等健康旅游線路。

  同時,為滿足廣東游客需求,來賓還推動建設一批中醫藥瑤醫藥健康型、溫泉康體型、山地養生型旅游項目,重點建設古象溫泉度假村、金秀瑤族自治縣桐木瑤醫瑤藥特色小鎮等項目。(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