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600多項文旅活動迎新春
發布時間:2020-01-22 10:5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22
  春節期間,廣西各地將推出630多項文旅活動,豐富市民、游客假日生活,同時,各地還推出景區點門票折扣、酒店住宿和餐飲折扣等優惠政策。
  此次廣西推出的活動主要包括迎春賞花類、燈展類、廟會祈福類、惠民演出類、非遺和風情展示類、美食節慶類、文博展覽類等。
  春節期間,廣西各地將舉辦花展活動10多項,包括欽州市的三角梅花展、玉林市的蘭花展、賀州市的油菜花節等。展覽有廣西民族博物館和中國絲綢博物館聯合舉辦的“錦繡世界——國際絲綢藝術展”,選取92件套精致文物,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絲綢藝術品及紡織品,全面介紹海上絲綢之路的歷史文化﹔賀州博物館推出的“賀州漢魂展”,展出珍貴文物100多件,展現賀州兩漢時期的文化精髓。廣西各地還開展“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春節惠民演出,為群眾送上文化大餐。非遺展示包括河池市南丹縣歌婭思谷景區舉辦的白褲瑤系列非遺展示活動,展示陀螺、銅鼓和服飾等。(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