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發布10條港澳青少年游學精品線路
發布時間:2021-07-16 08:5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7-16

  近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在澳門舉辦桂澳兩地旅游企業對接會,發布10條港澳青少年游學精品線路。

  10條線路包括中越邊境——探秘邊關,非遺傳承﹔血色湘江——湘江水畔的慷慨悲歌﹔絢麗海濱——海風中的絲路新歌﹔魅力八桂——現代百越的壯美畫卷﹔美在廣西——尋找喀斯特的動人神話﹔山水文化——探尋山水之間的人文風情﹔嶺南風情——品讀嶺南,樂行廣西﹔豐物廣西——體驗生命的多彩與奧秘﹔抗日救亡——回望英雄,無畏征程﹔紅色星火——偉人足跡,延續光輝。線路內容覆蓋廣西14個地級市,為港澳青少年到廣西游學提供專業指引。

  近年來,廣西依托豐富的文化和旅游資源以及成熟的旅游接待設施,積極打造了一批游學旅游線路和旅游基地,並在游學旅游的組織機構、線路產品開發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游學產品已成為廣西多元化旅游產品結構中越來越受歡迎的類型。

  “廣西文化和旅游資源豐富,與港澳區位相近、交往頻繁,在發展港澳青少年游學旅游市場方面具有很好的基礎和條件。”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有關負責人表示,此次10條線路的發布,將有效促進內地與港澳青少年廣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積極推動港澳青少年廣西游學工作。(鄺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