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2021年全區導游素質提升培訓班在柳州舉行
發布時間:2021-09-09 08:46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9-09

  9月1日至4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廣西旅游協會導游分會承辦的2021年全區導游素質提升培訓班在柳州舉行。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二級巡視員關輝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來自全區各市的在職導游共100名學員參加了培訓。

  培訓班對學員們提出了幾點要求,一是統一思想,提高認識,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新發展理念﹔二是珍惜機會,認真聆聽專家講課,要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用、學有所進﹔三是學以致用,著眼長遠,把學到的理念、意識、技能規范地應用到實際工作中去。

  本次培訓班安排了旅游人的職業規劃與個人成長、相聲藝術在導游實戰中的運用、導游的職業素養與職業道德要求、導游從業規范及應急處理、導游如何轉型為紅色帶班老師、學習紅色文化和柳州工業文化歷史等課程。

  培訓結束後,學員們紛紛表示受益良多,通過培訓交流,不僅提高了自身的職業素養,更深切體會到導游的職業榮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