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發布冬游市場包機和專列獎勵措施
發布時間:2021-09-24 09:3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9-24

  日前,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發布2021“山水暖你 壯鄉等你——冬游廣西”旅游包機(切位)專列(包車廂)獎勵措施,鼓勵旅游企業組織游客到桂旅游。

  獎勵措施包括兩個方面。一是旅游包機(切位)獎勵。對旅游企業組織的入桂包機或航班切位採取臨時性補貼。旅游企業一次性組織游客乘包機100人(含)以上,或者同一航班切位40人(含)以上,由外省(自治區、直轄市)到桂旅游,在廣西境內機場進港,且游客在廣西三星級(或同等檔次)及以上旅游飯店住宿時間不少於3晚的,每架次包機給予2萬元獎勵,切位給予6000元獎勵。二是旅游專列(包車廂)獎勵。對旅游企業組織的入桂旅游專列或包車廂採取臨時性補貼。旅游企業一次性組織外省(自治區、直轄市)游客500人(含)以上乘專列,或組織200人(含)以上包車廂到桂旅游,且游客在廣西三星級(或同等檔次)及以上旅游飯店住宿時間不少於3晚的,專列每車次給予8萬元獎勵,包車廂每車次給予3萬元獎勵。

  據介紹,本次獎勵措施實施時間為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1月31日,獎金從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旅游發展專項資金中支出。(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