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面向廣東開展大健康和文旅產業招商
發布時間:2021-12-01 11:0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2-01

  11月29日,2021年“深游廣西”暨“行企助力轉型升級”廣西大健康和文旅產業(深圳)線上招商大會在南寧舉辦。

  活動旨在通過粵桂協作,加大項目招商引資力度,吸引更多廣東地區的大健康和文旅企業、投資者到廣西投資興業。大會介紹了廣西大健康和文旅產業招商政策和2021年冬游廣西旅游線路﹔崇左市、防城港市、賀州市介紹了當地文化旅游業發展優勢以及重點項目﹔相關金融機構介紹了融資政策。會上,廣西大健康和文旅產業工程指揮部辦公室廣東省招商工作聯絡處挂牌,8個康養及文化和旅游項目現場簽約,簽約總金額達44.5億元。

  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廣西大健康和文旅產業工程指揮部辦公室主任甘霖表示,在粵桂協作推動下,各領域合作成效顯現,廣西大健康和文旅產業發展勢頭良好,此次活動是深化粵桂協作的具體行動。(陳熠瑤)

上一篇:
下一篇: 廣西開展旅游行業標准化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