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文旅消費大夜市激發市場潛力
發布時間:2022-06-06 14:2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6-06
  近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自治區商務廳、桂林市政府主辦的“繽紛夏日 趣玩廣西”夏季文化旅游推廣2022年首屆廣西文化旅游消費大夜市(桂林主場)打造桂林世界級旅游城市活動啟動儀式在桂林市正陽街舉辦。
  啟動儀式上,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開展了2022年廣西夏季文化旅游主題推介,推出了“繽紛夏日 趣玩廣西”48小時微旅游線路。活動現場由“1個舞台”“1個直播平台”“1條巡展線路”組成,並設置了文旅消費季和夏季文旅推廣季展位共60個,涵蓋旅游創意、非遺展示、旅行社推廣、旅游企業展示等內容。
  據了解,本次活動以“走進桂林夜生活﹒樂享消費新場景”為主題,將持續至8月1日。活動堅持“城市主導、提振市場、為企紓困”原則,聯動有關部門組織商貿以及文化和旅游企事業單位、主要電商平台、新媒體平台,在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的前提下,推出“夜食、夜購、夜游、夜娛、夜秀、夜讀”等主題夜間消費活動,打造線上線下相融合的時尚消費新場景,培育夜間文旅消費新熱點,激發夜間文旅消費潛力。(鄺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