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推進旅游業復蘇合作展望論壇在桂林開幕
發布時間:2022-09-21 09:0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9-21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桂林市政府、中國旅游研究院聯合主辦的推進旅游業復蘇合作展望論壇在桂林舉辦。

  本次論壇是2022中國—東盟博覽會旅游展的配套活動,以“持續推進旅游復蘇 共創旅游美好未來”為主題,來自東盟各國、金磚國家的文化和旅游政府部門、研究機構、行業組織及涉旅企業代表,通過主旨演講、圓桌對話等環節,共同探索推動國際旅游復蘇的路徑。

  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有關負責人表示,將繼續以開放的姿態推動旅游業復蘇,繼續支持中國與金磚國家、東盟各國開展更廣范圍、更深層次、更高水平的旅游合作。

  桂林市政府相關負責人介紹了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辦公廳日前印發的《支持打造桂林世界級旅游城市若干政策措施(試行)》,表示將深化與東盟各國、金磚國家的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級旅游城市。

  論壇期間,中國旅游研究院有關負責人以“中國入出境旅游復蘇的進程研判與政策展望”為題作主旨演講。圓桌對話環節,來自老撾、柬埔寨、印度、越南、南非、巴西、俄羅斯等國家的文化和旅游部門、涉旅企業代表,圍繞“以開放的姿態推動旅游復蘇”主題進行研討。(鄺偉楠 郭子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