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講好桂林山水故事 講好美麗廣西故事
發布時間:2022-11-02 08:5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02

  10月29日至30日,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書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劉寧深入桂林漓江、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陽朔縣陽朔鎮雞窩渡村和驥馬村、桂林(灌陽)戶外冰雪旅游訓練基地等地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就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打造桂林世界級旅游城市等進行調研。

  在陽朔縣漓江楊堤碼頭,劉寧表示,要認真學習好領會好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托,自覺擔負起責任,保護好漓江生態、保護好桂林山水、保護好美麗家園。要積極向廣大國內外游客宣傳宣介黨的二十大精神,講好桂林山水故事,講好美麗廣西故事,講好美麗中國故事。桂林市和自治區有關部門要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動力,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按照“世界眼光、國際標准、中國風范、廣西特色、桂林經典”的總體要求,堅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提升格調品位,努力創造宜業、宜居、宜樂、宜游的良好環境,高水平、高標准、高質量全力打造桂林世界級旅游城市。

  在恭城瑤族自治縣蓮花鎮紅岩村萬畝月柿園,劉寧希望鄉親們認真學習好領會好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揚自力更生、艱苦奮斗的精神,解放思想、實事求是、開拓創新,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進一步把月柿產業做大做強,把鄉村旅游搞得更加紅火,把村子建設得更加美麗,跑出鄉村振興的“加速度”,讓好日子越過越紅火、生活更上一層樓,攜手邁向共同富裕。

  調研期間,劉寧還深入桂林(灌陽)戶外冰雪旅游訓練基地、陽朔縣陽朔鎮雞窩渡村和驥馬村等地,實地考察了解冰雪運動發展,米粉、油茶等特色產業發展,文旅融合發展以及鄉村旅游助推鄉村振興工作等情況。(陳貽澤 鄺偉楠)

上一篇:
下一篇: 廣西博物館建設擦亮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