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崗位練兵技能競賽開賽
發布時間:2022-11-04 09:1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04

  11月2日,廣西第三屆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崗位練兵技能競賽在南寧開幕。

  此次競賽為期3天。自今年5月競賽籌備活動開展以來,廣西各級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機構圍繞“政治、法治、業務、實戰、科技”五方面練兵要求和“練兵競賽並重、能力形象同升”目標廣泛開展全員練兵,形成了比、學、趕、超的良好氛圍。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謝日萬表示,本次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崗位練兵競賽活動是檢驗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成效、展現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風採、提升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能力的重要平台。

  據了解,2019年4月以來,廣西各級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門按照中央、自治區關於深化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改革工作的要求,積極主動作為,加強與相關部門協作,形成改革合力,推動文化執法改革工作順利開展、如期完成,並取得顯著成效。(鄺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