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貴州
貴州
貴州省2018年首期旅游行政管理人員誠信經營管理培訓班開班
發布時間:2018-09-13 11:29 來源:貴州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於闐
信息來源:貴州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9-13

  為迎接國慶黃金周的到來,9月11日,全省首期旅游行政管理人員誠信經營管理培訓班在省旅游學校開班,來自貴陽市、安順市、畢節市、黔東南州、黔西南州旅游發展委及下屬縣(區)旅游行政部門負責旅游行業誠信經營管理的59名同志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主題聚焦誠信經營管理,專門安排了三個半天的專題輔導,培訓內容涵蓋了旅游行業誠信經營與實踐、依法誠信經營助推貴州旅游業可持續發展、旅游投訴處理辦法與相關案例解析等。

  培訓班分兩期舉辦,將實現對全省所有市州(貴安新區)及縣級旅游行政部門負責旅游行業誠信經營管理的同志培訓全覆蓋。通過舉辦系列培訓,旨在提升全省旅游行業誠信經營管理水平,切實踐行優質旅游、滿意旅游理念,把“游客為本、服務至誠”的行業核心價值觀落細落小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