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陝鄂共謀高鐵時代文旅融合新思路
發布時間:2019-06-13 08:5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06-13

  近日,陝西、湖北兩省文化旅游企業代表在武漢舉行高鐵時代推動兩省文化和旅游事業融合發展工作座談會,共謀文旅融合發展新思路。雙方希望在文化旅游領域開展更廣泛的合作,推動兩省文化旅游事業的蓬勃發展。

  陝西旅游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常夢春表示,希望兩省文旅行業加強合作,為西武高鐵開通提前謀篇布局,充分利用雙方資源,力爭實現游客受益、多方共贏的發展局面。

  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羅欽認為,高鐵時代,陝鄂兩地的交流會越來越緊密,這將為兩省之間的交流合作帶來全新的機遇。隨著西武高鐵的開通,未來兩省文旅產業之間的合作潛力不可限量,希望雙方能在更加廣闊的領域開展合作。

  陝西旅游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漢琳認為,高鐵時代,陝鄂兩地旅游界的機遇大於挑戰,需要雙方深度交流,圍繞旅游產品開發、營銷等工作密切合作,做足功課,取長補短,用高品質的旅游產品吸引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