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文旅北京招商簽約615億元
發布時間:2019-11-29 10:5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29

  11月27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湖北省政府駐北京辦事處在京舉辦湖北文化和旅游北京招商推介會。湖北省副省長肖菊華出席並致辭。武漢、襄陽、宜昌等12個市州的21個項目在會上成功簽約,簽約金額達615億元。

  肖菊華說,當前,湖北全省上下正大力實施“一芯兩帶三區”區域和產業發展戰略布局,文旅產業日益成為湖北投資重點、消費熱點和開放亮點,呈現良好的發展態勢和廣闊的發展前景。

  據悉,此次簽約項目呈現三大特點,一是投資額度大,簽約項目全部投資超1億元,其中投資10億元以上的項目12個,投資50億元以上的項目4個,投資100億元以上的項目2個。二是融合項目多,簽約項目中文旅融合類項目達到11個,其中生態旅游休閑項目佔九成。三是外省投資主體明顯增多,23家投資主體中,省外投資主體14家,涉及北京、上海、江蘇、浙江等省市。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雷文潔說,當下,全域旅游發展勢頭強勁,文旅產業將成為巨大的投資風口,期待更多旅游企業、項目落戶湖北,湖北將以一流的政策環境、辦事效率、服務質量,切實抓好簽約項目落實。(邢君成、邢麗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