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恩施和神農架迎來自駕游團隊
發布時間:2020-04-07 10:1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4-07

  清明假期,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神農架林區均迎來自駕旅游團隊,傳遞出當地旅游業恢復發展的積極信號。

  4月4日14時,來自湖北宜昌的由51輛車組成的自駕游車隊,抵達恩施州土家女兒城景區,146名游客開啟為期4天的“恩施深呼吸之旅”。這批游客還分別前往恩施大峽谷、梭布埡石林、楓香坡、獅子關、女兒城海洋公園等景區點游覽。該團由恩施市風情之旅國際旅行社與宜昌市寶中國際旅行社聯合組織,是近期恩施各大景區和酒店恢復營業後迎來的第一個自駕旅游團隊。

  4月5日8時30分,“湖北人游神農架首發團”抵達神農架大九湖景區,該團是由52輛車、220人組成的自駕游車隊。這批游客來自宜昌、荊州等地,多為家庭游或親朋結伴出游。游客陳女士說:“這次出游,我們按要求做好個人防護。神農架風景優美,交通便利,親近大自然的感覺非常棒。”組織該團的湖北峽州國旅還於4月2日組織了一個自駕旅游團隊赴宜昌秭歸。該公司董事長胡時華表示,今後將加強與湖北各地優質旅游目的地合作,持續組織更多“湖北人游湖北”自駕旅游團隊。(程芙蓉 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