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省星級飯店“雙優”活動推出4方面優質服務、280條優惠措施
發布時間:2021-07-27 08:44 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7-27
  為發揮旅游市場主體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進一步激發旅游市場活動力,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啟動以優質服務、優惠活動為主要內容的2021湖北省星級飯店“雙優行動”。全省398家星級飯店推出各具特色的優質服務和優惠活動。 

  全省星級飯店承諾提供4個方面優質服務:一是提供安心的住宿服務,掃除賓客旅途疲憊﹔二是提供綠色環保服務,享健康生活品質﹔三是提供智慧管理服務,提升賓客入住體驗﹔四是提供個性化服務,彰顯人文關懷。

  湖北各個星級飯店在住宿、餐飲、會務等方面紛紛推出惠民讓利的優惠活動,共推出各類優惠活動措施280條,其中,客房優惠措施138條,餐飲優惠措施101條,其他優惠措施41條。87家星級飯店推出客房優惠措施,57家星級飯店推出餐飲優惠,28家星級飯店推出服務醫護、特色活動、跨界套餐、會務等其他優惠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