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集中收看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會
發布時間:2022-10-17 10:16 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0-17
  10月16日10時,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廳機關全體黨員干部集中收看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會,認真聆聽、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代表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的報告。

  在收看開幕會後,廳黨組書記、廳長李述永同志就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提出要求,一是迅速組織黨員干部學原文、悟原理。廳系統各級黨組織要高度重視,及時以支部為單位迅速開展集中學習活動,組織黨員干部原原本本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領悟報告的精神實質和核心要義。二是發揮廳黨組領學促學作用,帶頭結合文旅工作實際,撰寫學習報告的心得體會,開展交流研討,引導黨員干部學習報告,熱議報告。三是開展中心組專題學習和支部主題黨日活動,組織廣大黨員干部持續深入學習報告原文。四是發揮文化部門優勢,精心組織主題性文藝創作和文化活動,深入基層群眾開展宣傳宣講,在全社會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

  廳系統廣大黨員干部紛紛表示:黨的二十大是一次高舉旗幟、求真務實,團結奮進的大會,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科學謀劃未來5年乃至更長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目標任務和大政方針。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我們深受鼓舞、倍感振奮。我們一定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貢獻智慧和力量。

  廳黨組成員,廳巡視員,派駐廳紀檢監察組成員、廳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參加集中收看。廳直各單位干部職工通過電視、網絡等多種方式,集中收看了開幕會盛況。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北新增6家文化遺址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