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鄭州市組織收聽收看省旅游包車客運市場安全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發布時間:2018-06-07 10:44 來源:鄭州市旅游局 編輯:彭艷嬌
信息來源:鄭州市旅游局 2018-06-07

  近日,河南省旅游局、河南省交通運輸廳聯合召開全省旅游包車客運市場安全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對全省旅游包車客運市場安全生產工作進行部署。河南省旅游局局長姜繼鼎、河南省交通運輸廳副廳長唐彥民分別作了重要講話,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長朱建偉主持會議。鄭州市旅游局局長李芳、鄭州市交運委副主任薛河川,鄭州市旅游局副局長劉根成、劉源,鄭州市旅游局、鄭州市交運委有關監管部門和執法機構負責人,各縣(市、區)、開發區旅游主管部門、全市各旅行社、各旅游客運企業等分別收聽收看。

  會議傳達了河南省政府何金平副省長有關批示精神,通報了近期全省旅游包車運輸安全情況,梳理分析了旅游包車市場存在的問題,並針對下一步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會議要求,各級旅游、交運主管部門要高度重視,進一步加大執法力度,竭盡全力避免旅游包車安全事故發生,極力扭轉旅游包車市場面臨的嚴峻形勢。
  河南省電視電話會議結束後,鄭州市旅游局、鄭州市交運委接著聯合組織召開了全市旅游包車客運市場安全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會上,鄭州市交運委副主任薛河川分析了當前鄭州市旅游包車客運市場面臨的形勢、存在的問題,對做好旅游客運企業安全生產工作做出了具體安排。
  最後,鄭州市旅游局局長李芳進行了總結講話:一是各級各單位要嚴格落實旅游安全生產責任制,旅游、交通執法單位要加強聯合執法力度,積極開展旅游包車市場秩序專項執法檢查,切實做好旅游包車安全監督管理和執法檢查﹔二是各旅行社要建立旅游包車隱患排查制度,強化旅游標准化建設,進一步規范旅游包車租用管理﹔三是要進一步加大旅游安全宣傳教育培訓力度,不斷增強各級各方面人員的安全意識,從而做到防微杜漸,消除安全隱患,確保旅游包車用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