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2019年鄭州市“情暖新春”文藝演出活動圓滿收官
發布時間:2019-02-20 09:36 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2019-02-20

  2月17日晚,隨著傳統經典豫劇《包青天》在鄭州藝術宮完美謝幕,標志著2019年鄭州市“情暖新春”文藝演出活動圓滿收官。

  鄭州市“情暖新春”文藝演出活動由中共鄭州市委、鄭州市人民政府主辦,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承辦,自2011年開展以來,已連續舉辦9年,是鄭州市春節期間不可或缺的重要文化品牌活動。

  今年演出活動自1月30日(臘月二十五)起至2月17日(正月十三)止,共組織演出16場,分為豫劇專場和曲劇專場,囊括了市豫劇院、曲劇團近兩年新創並獲得多項國家、省級大獎的優秀劇目,惠及群眾30多萬人次,其中線下群眾2萬多人次,通過百姓文化雲、戲緣等網上直播平台觀看的線上觀眾超過28萬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