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推動景區文旅融合發展
發布時間:2019-10-31 10:3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0-31

  10月28日至29日,2019年河南省旅游景區文旅融合發展(清園)現場會在開封清明上河園舉辦。各省轄市、省直管縣(市)文旅局局長和5A級景區、重點4A級景區負責人參加會議。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姜繼鼎主持會議並號召大家要深度挖掘自身文化,突出地域特色,不斷創造和打造新產品,提升品牌,從前期策劃、規劃到升級建設、運營、管理一體化,實現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大幅度提高景區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開封市市長高建軍表示,開封堅持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不斷推出文化旅游精品,真正把開封打造成“誰來看了都不想走”的地方,為河南省文化旅游業轉型發展和出彩中原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清明上河園景區、宋城演藝、古北水鎮、無錫德勝旅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現場分享了文旅融合發展成果和經驗。(賈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