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中國民宿發展大會95個項目集中簽約
發布時間:2021-04-23 09:0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4-23

  由河南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組委會、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河南省商務廳、鄭州市政府主辦的2021中國民宿發展大會近日在鄭州新密舉辦,河南省副省長何金平出席。

  會上,95個河南文化和旅游項目進行集中簽約,簽約金額達530.1億元。簽約項目涵蓋旅游度假區、精品民宿、古鎮古街、鄉村旅游、文旅融合等領域。其中,民宿簽約項目58個、金額123.78億元。大會還啟動了2021中國民宿榜“黑鬆露”獎評選活動,成立了中國民宿投資俱樂部。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姜繼鼎對一批優質文化和旅游項目作推介。姜繼鼎表示,目前,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正圍繞“一帶一核三山五區”文化旅游發展格局,積極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設文化旅游強省戰略。“一帶一核三山五區”的重點發展區“一核”——鄭汴洛,以及風光綺麗、山川秀美的大別山、伏牛山、太行山,都是發展民宿的好地方。希望有情懷的品牌民宿創始人及運營團隊,積極在河南投資興業,打造出在中原地區乃至全國有影響力的民宿標杆,通過鄉村民宿帶動鄉村旅游發展,為鄉村振興賦能。(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