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張家界簽約15個重大文旅產業項目
發布時間:2019-08-09 10:15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09

  日前,湖南張家界市2019年重大文旅產業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在湖南長沙舉行,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吳桂英出席儀式並講話。

  當天簽約的15個重大文旅項目,包括北京文投集團投資200億元打造的楓香崗國際影視文化小鎮、世茂集團投資150億元新建的文旅產業綜合體、泛華集團投資35億元建設的智慧旅游科創城等。這些精品項目的簽約入駐,將有助於湖南張家界全域旅游格局的完善、旅游全產業鏈的提升,也為湖南省“錦繡瀟湘”全域旅游基地建設增添了重要內容。

  吳桂英指出,湖南旅游資源豐富,正以“錦繡瀟湘”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建設作為總目標,夯實“五大旅游板塊”的支撐作用,加快創建30個全域旅游示范區、建設30個湖南省級重點旅游項目。張家界作為湖南旅游龍頭,要充分發揮旅游資源優勢,搶抓發展機遇,深化改革開放,優化發展環境,進一步加強與各地企業開展經貿合作,特別是加大與500強及行業領軍企業合作,推動產業轉型升級﹔同時,完善湖南全域旅游格局,在推動湖南全域旅游基地建設中更好發揮龍頭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