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已有19家景區面向全國醫務工作者 
實行全年免票政策
發布時間:2020-02-17 10:50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17

  為致敬醫務工作者舍小家為大家的無私精神,截至2月15日,湖南省共有長沙石燕湖旅游區、靖港古鎮、海底世界,株洲炎帝陵景區、酒仙湖、寶寧寺、白龍洞、仙人橋,岳陽平江玻璃橋景區石牛寨,常德桃花源、卡樂星球歡樂世界,衡陽花果山風景區,婁底大熊山國家森林公園、紫鵲界梯田名勝風景區、梅山龍宮、渠江源景區、三聯峒冰泉景區,郴州汝城九龍江國家森林公園、懷化洪江古商城等19家景區對外公開宣布,自恢復開園之日起至2020年底對全國醫務人員實行免票入園政策,為奮戰在抗疫前線的白衣天使加油鼓勁。

  其中,洪江古商城為在此次抗擊疫情中奮勇戰斗的“最美逆行者”准備了總價值超200萬元的洪福洪江全域旅游年卡及優惠券,全國醫護人員和武漢籍市民都可憑相關證件在洪江古商城游客中心領取一張洪福洪江全域旅游年卡和120元“煙雨洪江”消費券,持卡人可在年底前無限次免費游覽景區。全國醫護工作者(含港澳台)年底前前往桃花源景區憑證享受景區門票免費優惠、景區民宿五折優惠(每間房免雙人門票)和免費提供景區VIP專享通道。靖港古鎮景區在這年底前針對全國醫務人員實行景點套票+游船免票+景區自營酒店5折優惠。此外,郴州資興40多家精品民宿將在疫情結束後提供200間客房為醫護人員免費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