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2021年湖南省(春季)鄉村文化旅游節暨
湖南﹒陽明山第十三屆“和”文化節開幕式舉行
發布時間:2021-04-30 08:40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4-30

  4月28日,2021年湖南省(春季)鄉村文化旅游節暨湖南﹒陽明山第十三屆“和”文化節開幕式在永州市雙牌縣花千谷景區舉行。  

  本次節會以“錦繡瀟湘﹒和美雙牌”為主題,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永州市人民政府主辦,永州市文化旅游廣電體育局、中共雙牌縣委、雙牌縣人民政府承辦,在雙牌縣花千谷景區和陽明山景區分設主分會場。

  開幕式進行了永州市文化和旅游推介和雙牌文化和旅游品牌發布,舉行了招商項目簽約儀式,江西村特色民宿開發建設、陽明山中醫康養中心等6個項目現場簽約。

  本次節會還安排了“象棋故裡﹒擂台對決”、雙牌慢城之夜慢步慢打卡、永州市奇石盆景展、花千谷民俗表演及篝火晚會等活動,並推出了雙牌縣全域旅游精品線路及景區門票優惠政策。游客不僅能在美麗的瀟水河畔盡情享受“慢”的愜意從容,還能坐上直升機在空中自由飽覽雙牌山水美景和人文風情,享受“快”的刺激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