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酒店旅游發展集團揭牌
發布時間:2021-11-05 09:0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1-05

  11月3日,湖南省酒店旅游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成立大會在長沙舉辦。湖南省副省長、省國資委黨委書記陳飛出席。

  會上,宣讀了《湖南省人民政府關於組建湖南省酒店旅游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的批復》,舉辦了集團揭牌儀式。湖南省酒店旅游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與中國工商銀行湖南省分行、中國農業銀行湖南省分行、中國建設銀行湖南省分行、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湖南有限公司、長沙銀行、長沙市芙蓉區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攜手助力湖南旅游強省建設。

  湖南省酒店旅游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是經湖南省政府批准,由湖南省國資委履行出資人職責,以相關省屬酒店、旅游、非遺等資產為基礎組建的省屬酒店旅游企業,對服務“三高四新”戰略實施、優化省屬國有資本布局、充分整合湖南旅游資源、建設湖南旅游產業強省具有重要意義。

  據介紹,湖南省酒店旅游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的成立,旨在聚焦酒店、旅游、投融資三大主業和品牌建設,打響省級旅游平台“湘旅品牌”﹔堅定不移構建新發展格局,把國有資產經營好,成為湖南省旅游行業的“鏈長”﹔建設一支酒店旅游行業高水平的管理隊伍﹔加強酒店的管理,向行業優秀學習,把集團本身的影響力轉換成市場影響力,提高服務水平、降低運營成本,為現代化新湖南建設貢獻力量。(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