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2022年“湖南省(春季)鄉村文化旅游節”將舉行
發布時間:2022-04-27 09:30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4-27

  4月26日上午,2022年“湖南省(春季)鄉村文化旅游節”新聞發布會在長沙舉行。會上宣布,2022年“湖南省(春季)鄉村文化旅游節”將於5月10日在永州市江永縣勾藍瑤寨景區舉行。

  節會以“詩畫永州‘香’約江永”為主題,將通過開幕式和永州市文化和旅游產品及美食展、譚盾“《女書》回家”交響樂實景演出等“1+8”系列活動,展示永州、江永文旅發展新業態、新成就,推動全省鄉村旅游又好又快發展。

  近年來,湖南每年分別舉辦春、夏、秋、冬四季“鄉村文化旅游節”,旨在打造主題品牌節會,引領鄉村旅游發展,助力鄉村振興,提供豐富多樣的文化旅游產品,全力打造湖南鄉村綠色健康旅游目的地的形象,滿足游客個性化、多樣化的需求,讓文化和旅游消費惠及大眾,促進湖南文旅產業升級,文旅消費市場復蘇。

  本次節會將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工作,全程實施閉環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