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首屆旅發大會籌備進入沖刺階段
發布時間:2022-11-08 09:5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08

  首屆湖南旅游發展大會工作調度會近日在張家界市召開。會議聽取了首屆湖南旅游發展大會籌備工作情況匯報,並就大會籌備情況及相關問題進行了討論。

  湖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李愛武表示,經過近9個月的努力,大會各項籌備工作已基本就緒,進入最後沖刺階段。下一步,要緊緊圍繞“五要”來鋪排工作:狀態要激活,省市兩級工作專班盡快合署辦公,以最滿格的工作狀態進入大會籌備倒計時﹔標尺要把准,通過不斷實操和演練,排查漏洞,關注細節,力爭達到最完美的呈現效果﹔底線要守牢,扛牢安全之責、抓實防范之策,確保大會安全、穩妥、有序﹔故事要講好,多渠道、多環節地講好湖南故事﹔信心要鼓足,向行業從業人員、市場主體傳遞信心、鼓舞士氣,千方百計推動文旅業恢復發展。

  張家界市委書記劉革安表示,全市將繼續保持從嚴從實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態度,再加壓力、再強信心、再鼓干勁,進一步壓實責任﹔保持昂揚斗志,細化方案,精心組織,守牢安全底線,按照既定時間倒排工期,實戰演練提升工作質量,營造濃厚辦會氛圍,切實做實做細籌備工作﹔保持高標准、高質量的辦會要求,咬定“辦會興城”“立標打樣”的目標任務,進一步放大細節、完善薄弱點,全力沖刺旅發大會籌備收尾工作。(李焱燕 高慧)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專題研究促進行業恢復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