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推出248項豐富活動迎暑期
發布時間:2019-06-28 09:55 來源:陽光海南網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陽光海南網 2019-06-28

  6月30日,2019海南暑期旅游推廣和消費活動即將在海口正式啟動。透過這項持續數月,推出多達248項豐富活動的海南暑期規模最大的旅游推廣和消費活動,游客會發現,無論是愛海還是愛山,愛運動休閑還是愛鄉間旅居,海南多樣而豐富的度假休閑方式,完全能夠滿足其對花樣度假生活方式的向往。 

  作為海南2020旅游消費年活動的預熱,在海南全面推進國際旅游消費中心建設大背景下,即將正式啟動的海南暑期旅游推廣和消費活動結合近一年來海南旅游新業態、新產品,尤其是熱帶雨林國家公園建設、熱帶特色農業、高爾夫、郵輪游艇、會議展覽、美食夜市、節慶活動等發展,推出了一大批更溫馨舒適的度假產品、更便利的旅游套餐、更豐富的旅游業態和旅游線路,以更好地推動海南旅游從觀光向休閑度假轉型。

  濱海度假 “當家花旦”也有花樣玩法

  中國第一家五星級度假酒店1996年誕生於海南亞龍灣,如今,海南已經成為國內擁有國際高星級度假酒店最密集的區域,從亞龍灣到海棠灣、香水灣、石梅灣、博鰲……上百家國際品牌高星級濱海度假酒店一字排開。窩在海南的高星級濱海度假酒店當“酒窩一族”,一度成為國內最時尚的一種度假生活方式。這個暑期,除了繼續到海南當“酒窩一族”,在海南針對暑期旅游市場推出的33條精品旅游線路中,還專門推出了5條精品濱海度假線路,讓濱海度假這個“當家花旦”也有花樣玩法。

三亞千古情景區節目表演

  第一條精品線路是“酒窩一族”的升級版,既讓游客睡到自然醒,又搭配了蜈支洲島、三亞千古情等精品旅游景區(點)。第二條精品線路“5天4晚東海岸沖浪之旅”則充滿了動感與浪漫,從後海民宿→後海淺灘學習沖浪→蜈支洲島→日月灣沖浪→萬寧奧特萊斯購物,既體驗海南東海岸的美麗濱海風光,更深度體驗沖浪的刺激——從後海淺灘開始學習沖浪,再到日月灣的風浪中真正體驗沖浪的激情。

  “4天3晚島嶼浪漫休閑游”精品線路則打包了海南精品小島游,從呆呆島到南灣猴島到分界洲島,在海南大大小小的小島中選一家休閑度假,正在成為一種新時尚。第四條精品線路對不少游客或許是陌生而又刺激的——“4天3晚西部野海自駕之旅”,這條精品線路能夠讓游客在火山龍門激浪和昌江棋子灣感受另一種花樣看灣。第五條精品線路“5天4晚免稅購物濱海之旅”,則是一條濱海度假+買買買的休閑線路,讓游客不但玩得盡興,更買得盡興。

  雨林度假 “請到海南深呼吸”度假版

  作為全國首個生態省,海南生態環境一直位居全國首位,“請到海南深呼吸”已經成為近年來海南旅游打造的又一張新名片。繼藍色濱海旅游之後,海南綠色雨林度假被越來越多的游客所喜愛。

  到海南熱帶雨林國家公園享受暑期度假生活,是海南暑期旅游的一大熱點和亮點。在今年暑期旅游推廣中,海南就專門推出3條不同特色和風情的熱帶雨林精品線路,分別為探秘游、原始雨林游、清新洗肺游等,讓游客享受另一種方式的“海南深呼吸”。

熱帶雨林等待游客來探尋

  這3條精品線路,將海南島上的5A級雨林景區、國家森林公園一網打盡。5天4晚的雨林探秘游,可以到網紅景點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呀諾達熱帶雨林去“打卡”,在雨林中體驗驚險刺激的玻璃棧道﹔在5天4晚的原始雨林游中,雨林中的神玉島酒店、神玉書院可以讓游客盡情享受雨林度假的靜謐之美,而在七仙嶺溫泉國家森林公園則可以體驗溫泉和雨林之樂﹔4天3晚的清新清肺之旅,讓游客可以到尖峰嶺國家森林公園和阿陀嶺國家森林公園去體驗不同方式的“海南深呼吸”。

  運動休閑 海南島上看高爾夫的花樣揮杆

  在運動中休閑是近年來都市白領流行的另一種生活方式。今年暑期,海南結合了最具特色的高爾夫、帆船帆板和郵輪游艇等時尚運動休閑方式,或是推出精品旅游線路,或是舉辦活動和賽事,讓游客可以以不同的方式享受海南島運動休閑之樂。

  如高爾夫運動休閑,同樣是海島揮杆游,針對暑期特點,海南就推出了3條不同特色和風情的精品旅游線路。5天4晚的火山風情揮杆游,帶游客從觀瀾湖的火山溫泉開始,揮杆觀瀾湖高爾夫球場的黑石球場、儋州古鹽田高爾夫球場﹔5天4晚的椰風濱海揮杆,則是將東線的濱海特色高爾夫球場從清水灣一路揮杆到亞龍灣﹔4天3晚雨林養生揮杆線路,則讓游客盡情檢驗甘什嶺森林高爾夫球會的森林揮杆和七仙嶺溫泉高爾夫球會的雨林揮杆之樂。

高爾夫愛好者在海南揮杆

  帆船帆板、沖浪是近年來在青少年中流行起來的時尚運動休閑。今年暑期,一系列知名帆船帆板賽事將在海南舉辦。如2019—2020賽季克利伯環球帆船聯賽、第二屆三亞滑板沖浪國際公開賽、第二屆青少年OP帆船國際城市聯賽暨摩納哥OP級帆船賽等。2018年8月,首屆青少年OP帆船國際城市聯賽暨摩納哥OP級帆船賽中國區選拔賽在三亞的舉辦,吸引來自國內10多個俱樂部70多名成績優秀的選手報名參加,並最終選拔出包括一名海南本地孩子在內的6名隊員獲得前往摩納哥的資格。今年賽事加大了規模,前期將先後在廈門、深圳、廣州、上海、秦皇島等城市舉辦選拔賽,每個城市的前10名選手最終於8月份匯聚三亞舉行總決賽,總決賽選拔出來的6位選手將於明年1月份再次前往摩納哥與世界各國選手同台交流。

  今年暑期,還有更多的旅行社及相關機構開始推出專門的沖浪夏令營、帆船帆板體驗營、潛水體驗營等,不少家庭甚至是沖著這些專業的夏令營、體驗營選擇暑期到海南度假。同時,也可以順便欣賞到同期在這裡舉辦的各類精彩國際專業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