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你讀書,我買單”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19-09-12 10:39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09-12
  近日,由海南省委宣傳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主辦,海南省19家公共圖書館聯合承辦的2019“你讀書,我買單”活動正式啟動。
  2019“你讀書,我買單”活動於9月1日至12月31日在海南全省開展。活動期間,凡持有海南本地居民身份證或海南社保卡,並在加入該活動的全省任一公共圖書館辦理過有效讀者證的讀者,均可通過線上線下選書閱讀,閱讀完畢後,讀者隻需將借閱圖書歸還至約定圖書館即可。
  相較去年,今年的活動除了范圍覆蓋更廣、參與活動的圖書館更多之外,還新上線了微信線上選書平台。讀者隻需關注“書香海南”微信公眾號,進入“你讀書,我買單”活動後進行“讀者認證”,就可以在線進行選書等相關操作。“該活動讓全省廣大群眾化身為圖書館的採購者,參與到圖書採購中,滿足自身閱讀需求的同時,也讓圖書館館藏得到有效補充。”海南省圖書館相關負責人說。(楊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