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保障春節期間旅游產品供給
發布時間:2021-02-08 10:1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2-08

  春節臨近,海南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門、各大旅游企業積極行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豐富旅游產品供給,滿足群眾就地過年需求。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聯合旅游企業推出“椰城過年 春趣海口”新玩法,包括五大主題10條熱門旅游線路以及20余項旅游、文化、體育活動。三亞市旅游推廣局推出“島民不宅家,春節游三亞”主題系列推廣活動,邀請70多家旅游企業參與,從吃、住、行、游、購、娛出發,整合推出多種旅游產品及優惠。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聯合檳榔谷、七仙嶺、神玉島、茶溪谷等4家景區,面向省內居民發行售價59.9元的保亭旅游年卡,並推出景區消費券等多重優惠。

  為滿足游客個性化需求,海南各大傳統景區紛紛推出新項目新玩法。三亞天涯海角游覽區推出了彩虹卡丁車項目,海南檳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區推出了水陸越野車、雨林滑車等體驗項目,海口五公祠打造了“六公”形象IP以及幻光夜游、文創藝術體驗街、文化休閑雅閣三大核心產品。

  海南各大酒店推出了多種優惠套餐。據了解,相比2020年12月,今年春節期間海南五星級酒店平均房價下降超400元,四星級酒店平均房價下降近100元。民宿也推出了一定程度的優惠,以三亞海棠灣小棠別院藝術民宿為例,目前該民宿客房均價在400元左右,相比旺季降低了60%左右。不少民宿還別出心裁策劃了春節相關主題活動,將吃、住、娛等打包在一起,讓客人獲得更有溫度的住宿體驗。(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