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面向全球選聘三亞市旅游推廣局局長
發布時間:2021-03-03 11:0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3-03

  3月1日,海南省政府新聞辦公室在海口舉辦新聞發布會,宣布面向全球選聘三亞市旅游推廣局局長。

  此次面向全球選聘三亞市旅游推廣局局長(法定代表人),無國籍和身份限制。應聘人員應符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尊重中國人民自主選擇的發展道路、制度安排以及民族感情、文化習俗,熟悉掌握英文,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口頭和書面表達能力等基本條件。

  同時,《海南省三亞市關於選聘旅游推廣局局長(法定代表人)公告》明確,應聘者年齡50周歲以下(1969年12月1日以後出生),特別優秀的可以適當放寬年齡﹔具有8年以上傳媒、傳播、廣告、策劃、咨詢、航空、旅行社、旅游集團、營銷、在線旅游平台等旅游相關行業工作經歷﹔在世界500強企業或與航空、旅游相關的政府部門及機構擔任過管理職位正職者優先。除中英文外,熟練掌握俄語、日語、韓語等多國語言者優先。符合海南省三亞市引進人才條件的,經相關部門認定後,按照相關政策享受相應待遇。

  據了解,海南目前已全面梳理境外人員擔任法定代表人涉及的國內法律法規和國外通行做法,研究制定《海南自由貿易港聘任境外人員擔任法定機構、事業單位、國有企業領導職務管理規定(試行)》,從制度層面對境外人員擔任領導職務的選聘和日常管理監督進行初步探索和規范,為即將開展的選聘工作和今後的日常管理提供制度保障。

  據悉,海南省三亞市旅游推廣局是三亞市政府發起並於2020年6月依法登記設立的法定機構,實行理事會領導下的局長負責制,主要負責制定三亞旅游推廣規劃和計劃,組織開展三亞旅游宣傳與推廣,統籌管理三亞旅游(境外)推廣中心事務,聯合旅游企業進行共同營銷,承擔對外旅游交流與合作等工作。(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