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推出“親子游 青春季”系列活動
發布時間:2021-07-19 09:1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7-19

  近日,2021年(第二屆)世界研學旅游大會在海口召開。這是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主辦的“親子游 青春季——2021年海南夏天‘童’Young嗨”聯合推廣活動的首場活動,大會的召開標志著為期兩個半月的聯合推廣活動拉開帷幕。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廳長孫穎致辭表示,海南正發揮自貿港優勢,吸引境外高端購物、醫療和教育等消費回流,推動旅游消費提質轉型升級。為此,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在暑期旅游高峰來臨之際,策劃推出此次聯合推廣活動,旨在通過舉辦10余場線上線下、島內島外活動,打造“行走天涯 研學海南”“親子印記 ‘趣’游海南”“熱力全開 花Young海南”等研學、親子、青春三大主題IP,培育海南旅游消費新熱點。

  此次世界研學旅游大會以“行走天涯 研學海南”為主題,為期2天,各界參會代表圍繞“自由貿易港背景下研學旅游促進全球跨文化交流和青少年的成長”“探尋海洋文化創新未來教育”兩大主題進行探討。

  當晚,海南十大研學旅游線路在凱撒、攜程等6個OTA平台同步上線,包含自然研學游、海洋文化研學游、非遺民俗研學游等。(王趙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