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省第六屆旅游商品大賽結果揭曉
發布時間:2021-08-24 10:1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8-24

  2021海南省第六屆旅游商品大賽暨文昌市十大旅游商品評選、參選2021中國特色旅游商品大賽評選活動日前結束,最終評出金獎9件、銀獎14件、銅獎20件。

  據了解,本次大賽自5月28日啟動以來,共征集參賽商品538件,參賽企業163家,參賽商品類別涵蓋20類。按照實用性、創新性、市場性和品牌性以及具備產業化、市場化、商品化潛力的嚴格要求,評審組專家最終評出獲獎商品43件。其中,妙計錦囊﹒黎錦手工時尚包系列、黎草紀﹒日化系列、椰格格﹒最海南系列香爐等9件商品獲得金獎。

  中國旅游協會旅游商品與裝備分會秘書長陳斌表示,本屆大賽參賽商品整體質量較好,融入了文化、科技等元素,涌現出一批大眾喜聞樂見的旅游商品,既符合當下年輕人的旅游消費習慣,也最大化展現了海南的物產資源,如旅行適用的睡眠眼罩、沐浴粉、護發精油等。(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