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非公路用旅游觀光車安全管理與服務規范》實施
發布時間:2021-11-03 09:2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1-03

  為進一步加強非公路用旅游觀光車安全管理,保障乘客人身安全,由三亞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提出立項、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歸口管理、海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的《非公路用旅游觀光車安全管理與服務規范》(以下簡稱《規范》)於11月1日起實施。

  《規范》針對在旅游景區(點)、旅游飯店、旅游度假區、體育園區、步行街區等指定區域內,採用內燃機、電動機驅動或二者交替驅動的非公路用旅游觀光車,對觀光車為游客提供乘車服務的安全管理與服務規范進行了標准化細分,從術語和定義、總體要求、安全管理、服務規范、監督檢查及改進等方面作了要求。(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