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2018年度江西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統考核總結表彰大會召開
發布時間:2019-03-11 09:25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3-11

  2019年3月1日,2018年度江西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統考核總結表彰大會召開,對2018年度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系統工作進行了總結回顧,對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陳曉平同志主持會議,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郎道先同志宣讀了表彰決定,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池紅發表講話。廳機關全體同志、各直屬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池紅同志指出,過去一年,江西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統深入推進文化強省和旅游強省建設,加快打造文化和旅游產業高地,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成效顯著。文化和旅游系統干部隊伍立場更加堅定,廳機關運轉效能不斷提升,江西故事傳播的更深更廣,全省文物工作守正創新,廳直單位各項工作有序推進。
  池紅對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 “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態度,隻爭朝夕抓落實。二是要以“定目標、定任務、定人員、定時間、定獎懲”的機制,張弛有度抓落實。三是要以“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的本領,千方百計抓落實。四是要以“勇於自我革命,從嚴管黨治黨”的自覺,嚴明紀律抓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