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2019江西紅色文化旅游推廣季(北京站)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19-08-21 09:44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21

  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不忘來時路,魅力江西行”—2019江西紅色文化旅游推廣季(北京站)活動19日啟動,現場推出了6條江西紅色精品旅游線路。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黃小蓉表示,江西是一塊有著光榮革命傳統的紅土地,北京是馳名中外的歷史文化名城與國際旅游都市。兩地文化旅游資源相輔相成、相得益彰,在加快推進紅色基因傳承、大力發展紅色旅游方面將有很好的合作基礎和廣闊的前景。此次活動,旨在推動贛京兩地文化和旅游交流互動,加強雙方的合作。

  在活動現場,井岡山、瑞金市分別就紅色旅游及紅色培訓產品進行推介,生動展示了江西豐富的紅色文化旅游資源。兩地相關旅行社共同簽署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百趟紅色旅游專列進瑞金推廣活動合作協議和“壯麗70年,繼續新長征”萬人重走長征路京津首發團推廣活動合作協議。

  主辦方表示,此次在北京啟動的江西紅色文化旅游推廣季活動,希望能在京津冀地區持續產生連鎖效應,掀起赴贛紅色旅游新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