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旅投融資服務平台上線
發布時間:2019-11-11 11:0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11
  11月8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投融資服務平台正式上線。該平台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江西省旅游集團運營,是集文化旅游項目資源、投資企業、金融機構、中介服務機構和運營管理機構五位一體的文化和旅游產業線上金融服務平台。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陳曉平說,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的大背景下,文化和旅游企業與資本可從兩個方面加強合作對接,實現共贏。一是政府機構、金融機構、文旅中介服務機構等各方通力合作,提升文化和旅游產業投融資專業化服務水平。二是金融機構積極創新金融模式,拓寬文化和旅游企業融資渠道,制定出針對文化旅游業的金融政策,推進金融供給側改革,不斷推出適合文化和旅游企業的融資品種。
  江西省旅游集團董事長曾少雄表示,集團將進一步發揮主力軍作用,積極探索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為各類文旅融合產品打造儲備豐富的文化內容支撐。(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