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務研究中心成立
發布時間:2020-01-14 11:16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1-14

  2019年12月31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與江西師范大學項目合作簽約儀式在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行。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池紅和江西師范大學校長梅國平等領導出席了簽字儀式,並共同為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務研究中心揭牌。

  雙方在協議中約定,將本著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務實重效、共同發展的原則,就建設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務研究中心和江西文化旅游研究等事宜,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共同致力於江西文旅融合大發展。此次與江西師范大學的合作,是推動江西省文化強省和旅游強省建設,促進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務工作實現高質量發展,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舉措。

  下一步,省文化和旅游廳將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務研究中心為橋梁,圍繞江西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依托江西師范大學文化、旅游、傳播、管理、經濟、教育、計算機等多學科和人才優勢,有效整合旅游教育資源,開展務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共同推進全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務工作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為建設富裕美麗幸福現代化江西、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做出新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