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舉辦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崗位技能競賽
發布時間:2022-11-03 11:2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03
  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省委宣傳部、省司法廳、省廣播電視局、省總工會、團省委、省婦聯聯合主辦的第三屆江西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崗位練兵技能競賽活動近日在南昌舉辦。
  經過為期3天的緊張角逐,宜春市代表隊、贛州市代表隊、鷹潭市代表隊、吉安市代表隊分別獲得團體全能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和優秀獎。贛州市代表隊歐俊華、南昌市代表隊熊子薇、鷹潭市代表隊洪建寶等選手獲得個人全能及單項獎。
  此次競賽活動針對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業務和崗位特點,圍繞政治練兵、法治練兵、業務練兵、實戰練兵、科技練兵5方面開展,分為團體賽、個人賽兩部分,設置了平台應用及網絡案件固定、案卷糾錯、文書制作及案卷歸檔、政策法規等賽事。參賽選手均為各地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支隊通過市級競賽遴選出的業務骨干。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周建文表示,全省各級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升政治素質﹔要轉化練兵成果建功新時代,提升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的業務素養﹔要以此次競賽活動為契機,努力加強隊伍建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動新時代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工作再上新台階,為江西文化強省、旅游強省建設做出新貢獻。(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