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非物質文化遺產產業聯盟成立
發布時間:2019-01-25 10:41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1-25

  近日,陝西首個非物質文化遺產生產性保護產業發展平台組織——陝西非物質文化遺產產業聯盟在西安成立。

  在陝西省委宣傳部、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下,在陝西省文化產業協會的領導下,陝西非物質文化遺產產業聯盟以“堅定文化自信”為發展理念,以“共筑非遺生產性保護共同體”為發展目標,匯集100余位非遺代表性傳承人,匯聚高校、金融機構、文旅企業、互聯網企業、文化傳媒公司等100余家企事業單位,匯聚行業協會、知識產權服務機構、專業合作社、文創機構等20余家社會組織群體,是集“產、學、研、展、商”於一體的非遺全產業合作共享平台,致力非遺保護與傳承,共同助力非遺生產性保護全面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