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2019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游博覽會新聞發布會舉行
發布時間:2019-03-20 09:19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3-20

  3月19日,2019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游博覽會新聞發布會在陝西省政府新聞發布廳舉行,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巡視員、新聞發言人孟寶民介紹了2019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游博覽會的籌備情況,並回答了記者提問。國內30余家主流媒體記者參加了發布會。

  孟寶民在介紹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游博覽會籌備情況時表示,在社會各界的關心和支持下旅博會不斷成長,已成功舉辦了五屆,累計吸引了175個國家和地區參展(部分國家和地區重復計算),國內31個省區市和港澳台的旅游行業主管部門參會,實現了全覆蓋﹔現場簽約陝西旅游項目共計170個,合同金額1300多億元,公眾參觀40余萬人次,影響力不斷擴大,為國際文化和旅游合作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

  孟寶民介紹,本屆旅博會由陝西、甘肅、寧夏、青海、新疆5省(區)文化和旅游廳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聯合主辦,以“創新發展﹒品質文旅”為主題,3月29至31日在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B1至B4館舉行。目前,招展布展、邀請展商、接待准備等工作已基本完成。同時,他還推介了保加利亞旅游推介會、“柬埔寨之夜”主賓國活動、“西安之夜”2019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游博覽會推介會等重點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