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省召開第三批省級旅游示范縣驗收工作部署會
發布時間:2019-07-25 10:54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25

  7月17日,按照陝西省政府領導批示精神和《陝西省人民政府關於開展第三批旅游示范縣建設試點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廳牽頭並會同省發展改革委員會、省財政廳、省自然資源廳、省生態環境廳、省交通運輸廳、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等相關部門召開會議,安排部署了省級旅游示范縣的具體驗收工作。

  會議指出,省級旅游示范縣創建工作是陝西在全國率先開展的一項改革工作,是破解陝西縣域旅游經濟發展短板的重要舉措。各縣區要深刻認識省級旅游示范縣創建的重要意義,明確省級旅游示范縣驗收的任務,把驗收作為旅游業創新改革發展的新起點、新動力,助力陝西縣域經濟社會全面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