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鄉村旅游展開幕
發布時間:2019-10-24 08:12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24
  10月22日,在第26屆楊凌農高會開幕當天,為集中展示陝西鄉村旅游及旅游扶貧新成果,探討鄉村旅游及旅游扶貧新思想,提升陝西鄉村旅游品牌影響力,由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陝西鄉村旅游展也正式拉開帷幕。
  本屆陝西鄉村旅游展主題為“文化和旅游助力鄉村振興”,分為靜態展示區和動態展示區,其中靜態展示區主要通過燈箱畫面、文字描述等方式展示全省鄉村旅游新產品新業態、“旅游+非遺”、鄉村旅游文創商品、鄉村旅游扶貧成果等內容﹔動態展示區通過文化表演、宣傳推介、有獎問答等形式宣傳推介陝西省鄉村旅游新產品,推廣旅游扶貧新模式﹔全場還由三台智能機器人做導游,為游客進行講解、引導、互動。
  配合展覽舉行的鄉村旅游論壇,邀請文旅專家就如何推動文化旅游名鎮創新發展、特色古鎮旅游發展等相關問題進行主旨演講和討論。